看顧皮細胞循環

假如要讓全身皮膚細胞全面更新,需要達七年時間!但如果每天日常生活中觀察,每天呵護備致,則可以維持皮膚最佳狀態,從而免受長期濕疹或皮脂腺發炎等侵害。





方法一:每天注入營養

飲食均衡(例如:多菜少肉),多喝清水,每天早睡早起是很重要的,必須與護膚用品同行。早晚護膚必備包括清潔、滋潤、提供抗氧化粒子的產品。

 

方法二:每星期提升肌膚自癒能力

提升運動量,增加血液循環及血循環帶氧量,不要忽視身體突如其來出現的小狀況或毛病,這可能是個健康警號,最佳是提升身體需要的養份及氧份,健康的身體也會從肌膚的光澤度顯示出來。

 

方法三:每個月跟據身體情況配合餐單

留意體重的改變,轉變蛋白質的攝取量及少量脂質。並維持穩定健康的BMI(高度與重量比例),對皮膚質素會有一定好處。例如體重因運動減了磅,便可恢復正常餐單,例如可吃煲湯豬肉那一類帶脂肪的食物,同時保持心境開朗及專注提升努力做帶氧運動的正能量,對降低皮膚敏感有一定好處。足夠糖份(或碳水化合物)的餐單,可以驟然提升運動量三至五倍,對排走身體癈物粒子(毒素粒子)有極多效益,對內臟和皮膚修護能力有很大的幫助。


Courtesy to Carolina Heza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