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的「自然美」】

麒泰注重「天人合一、天地融和」的護膚保養態度,將許多的生活智慧引用於產品的配合當中,希望讓每一位到訪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顧本培元」的美態。沒錯,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應該「回歸自然」。



「自然」是指熱愛生命的初心。我們都需要關愛年輕時,內心那份初衷,那份未有被磨滅的能量。許多時候,我們為了爭取更多的愛,更多的支持,而索造一個虛假的自我,是因為我們對個人本性失去了信心。然而,生命不是為這樣一個意義而存在的。我們的出現,都有上天的美意。如麒泰的創辦人所言:「一棵樹,一朵花,在藍天下,在上天的眼中是這麼美麗,在我們眼中也這麼美麗。悲傷地看著,它們一樣美好。」我們在上天眼中,都是這麼美好。內心裡充滿力量,身體虛弱與否,這份力量的泉源都會比我們想像的持久。「自然」賦予「永恆」一種美態,與每一個和宇宙共存的存在體分享。水晶力量便是將這種被分享的力量引發出來,帶給人類最大的啟悟—「宇宙之美」。



萬物俱生,陽減陰長,陰減陽長,一切並列而向前。護膚只是讓我們打開一扇窗,觀看「自愛之境」,讓我們多尋找一條路,向美好的一切伸出友好的靈力,清減一下怨念。因此,水晶和護膚走向了新的年代,締造了新一章「熱愛生命」的潮流。新的熱潮掀起,讓我們一起投進這力量,為「愛惜自己」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