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擴展
2014-02-07

黃種人極注重膚色,認為白徹肌膚能特顯一個人的美貌。不過,許多人對美白用品有所誤解,認定了美白會帶來許多後遺症,就算有所經歷,這看法也不全然正確。淡斑的程序非常復雜,簡化一點,有五大步驟;第一、對抗酪氨酸酶製造黑色素的過程;第二、淡化黑色素;第三、防止黑色素囤積;第四、加快已被染色的角質層脫落;第五、抗氧美白防曬。美白比淡斑較為簡單,只要能清除多餘的角質死皮和注意使用有效的防曬成份,已經可以令皮膚色澤均勻些,一般而言能造成敏感情況頗低。



醫療機構以外所能買得到的美白產品,很多都是以植物萃取物和抗氧化維生素為護理基礎成份。這類產品不僅有美白作用,更有舒緩功效!故此,這些美白產品實質上,不同皮膚類形也非常適合選用。更上一個層次的美白產品,還有去死皮的功效,對於有粉刺、黑頭和暗瘡的患者亦有一定療效。



紫外光不單指太陽所發夜的光,多項研究證實有許多燈炮若近距離照射也可能迫使皮膚吸收過量的紫外光。在這兩種情況下生活的人,雀斑深色化會更快,故針對抗禦人體色素製造,並用有防曬成份的淡斑美白系列,絕對是不二之選。